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png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学习领会党的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史上的第三次历史性决议。这个《决议》总结了我党恢弘的百年奋斗史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建成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发出了动员令、提供了纲领性文献,是指导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应对挑战、坚定信心、继续前行的巨大动力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要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斗争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