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30

IMG_3885.jpg

  5月25日,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周邦勇,副理事长李萍出席会议。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和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主持。

IMG_3948.jpg
秦小明理事长总结讲话

IMG_3920.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讲话

  首先,李萍副理事长全面细致对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以及各分支机构2019-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虽然新冠疫情对分支机构的工作造成阻碍,但各分支机构在协会的领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依然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绩。随着协会分支机构队伍的日益壮大,各机构要加强团队人员整体素养,提高机构对行业的引领作用,继续紧密围绕协会的总体计划开展自身职能范围内的活动。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通报了在财务审计中分支机构的相关内容,并进一步对分支机构的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还带领大家对《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学习。

IMG_3945.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讲话

IMG_3875.jpg

李萍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保健协会2021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机构要建立起与之相适应的工作机制,继续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开展工作。

  秦小明理事长向到会的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协会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做会议总结讲话。她表示,各分支机构的工作方向及内容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实际,站位越来越高,开拓眼界的同时拓展工作内容,用提高质量来促进业务创新,每个机构均在转变理念的基础上对自身工作方式进行了改变,让会员单位切实感受到优质服务。她建议,各机构要继续加强相互间的深入交流,换一个视角来审视现有保健行业现状,有针对性的进行机构间合作,进一步发挥各机构自身优势。

1.jpg

2.jpg

IMG_4088.jpg

  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2019-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与安排。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525185453.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