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30

IMG_3410.jpg

  2020年11月26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北京冠美口腔医院承办的“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李萍,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综合部主任王春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凤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授周彦恒,北京医师协会副会长张永利,及我国口腔上下游企业代表、企业负责人近4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萍副理事长主持。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宣读了“成立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的公告”。他提出,希望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团结广大会员单位,使我国的口腔健康产业规范化、标准化,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为我们国家的口腔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IMG_3587.jpg

  李萍副理事长对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成立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成立也是顺应并满足当前新形势下的口腔产业发展需求,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部分,口腔健康是健康中国行动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三减三健行动重要举措,为推动我国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IMG_3405.jpg

  新当选的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会长腾静讲话。她表示,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的成立对口腔行业具有重大意义和长远作用,希望可以联合更多更优秀的会员企业及专家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推动口腔健康研究以及口腔临床实践,进一步完善口腔健康标准化体系建设,最大程度的协调和保护本行业从业秩序,并支持会员企业进一步增强竞争力。她将代领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成为一个既有工作效率又有专业理论的机构,成为一个能够对本行业的发展发挥巨大正能量的机构。

IMG_3433.jpg

  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秘书长呼延惠就机构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说明,分会今后将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增进全民口腔健康意识,加强国内外口腔健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进相关培训体系的完善及考核标准的统一,为口腔健康产业研发机构、生产经营企业和消费者搭建有效沟通协作平台,团结全国口腔健康行业工作者共同为促进我们国家口腔健康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而努力。

IMG_3448.jpg


  与会专家先后发表讲话,并就口腔健康相关展开研讨。

IMG_3457.jpg

IMG_3481.jpg

IMG_3489.jpg

IMG_3494.jpg


  黄建生副理事长为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颁发铜牌。

IMG_3501.jpg


  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会长腾静分别为副会长程真伟,秘书长呼延惠,副秘书长于慧颁发证书。协会领导为协会会员单位颁发铜牌。

IMG_3520.jpg

IMG_3523.jpg

IMG_3530.jpg

IMG_3532.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的成立非常重要,对国家、社会、家庭的健康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口腔健康分会今后一定大有所为。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IMG_3539.jpg

IMG_3603.jpg

IMG_3543.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