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口腔健康行”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 2030 规划纲要》,积极响应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推动我国口腔健康事业发展,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北京冠美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共同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口腔健康行公益活动”。

活动将于2021年6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面向大众群体系列展开,通过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规范口腔预防基本操作,专业指导口腔护理方法等,帮助大众形成以预防为中心,防治结合的口腔健康理念,最终实现口腔疾病早期干预的目的。

本次活动将贯彻协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宗旨,通过保护牙齿,关注口腔健康讲座、放心看牙等公益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预防和保护牙齿的知识普及,增强大众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批复-健康行.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