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部最新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一行赴御芝林调研数据生态化健康管理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29

1.jpg

  2021年3月24日上午,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为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王中、会员部副主任郭文岩、办公室副主任王霞等一行前往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数据生态化健康管理基地实地考察。公司董事长朱志铭,总经理赵大鹏等人员和协会到访人员一起参观了其公司的服务中心、研发实验室,产品陈列中心,对数据生态化健康管理基地进行详细的了解。

6.jpg
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为佳

  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为佳表示,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评审和现场查看,深切感受到御芝林生机勃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近几年来,国家对中医药越来越重视,御芝林定位中药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发言中张为佳强调,循证医学研究、顶级科研团队合作、产品上市后再评价等工作对保健食品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御芝林已经走在了前列,希望御芝林未来能继续严把质量关,诚信服务消费者,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立足市场。

5.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在发言中提到,御芝林应用大数据对客户长期跟踪管理,对数据的应用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这是十分具有创新性的工作。此外,御芝林的“9.9元体验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体验,让消费者使用更安心,从生产、研发、销售到咨询服务、管理,御芝林探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健康管理之路,协会愿意为这样的企业服务,也推崇这样正能量的企业。

4.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中对御芝林各方面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称赞御芝林在产品质量把控方面的严谨,表示只有对消费者负责的企业才能赢得市场。

3.jpg
御芝林副总经理、研究所所长张兰兰博士

  御芝林副总经理、研究所所长张兰兰博士介绍了御芝林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产品研发长期规划等情况,并从种植生态、生产生态、研发生态、服务生态、数据生态 以及全程健康管理基地项目建设、未来规划、质量控制、大数据信息化管理搭建等方面进行了进行详尽的介绍。

2.jpg

  本次调研座谈交流,协会各位领导为御芝林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对健康管理中心的质量控制管理、流程布局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就数据息化管理和学科建设方面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协会希望御芝林继续做好“精准服务,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为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