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传播陨石文化,引领健康生活,开启陨石能量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11-24

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商人》杂志社主办,上海驰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驰宇养生科技有限公司、中华财神集团承办的“2020(第二届)中国陨石文化与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驰宇陨石生态赋能系统发布会于2020年11月18日在浙江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会议的主题是“传播陨石文化,引领健康生活,开启陨石能量新时代”。

出席本次高峰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人民政府特约研究员(参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德文,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高级工程师李萍,中国商人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中国十大品牌文化专家李宏刚,北京中医药大学武当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周立群,国家卫生健康委科研所临床医学中心副主任薛家鑫,燕山大学教授、院士李青山,俞梦孙院士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民,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秘书长胡以民,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李霞,易天资本创始人安阳,浙江大学生命科学院特聘教授王维义,上海同济大学教授、能量医学创始人陈浩宏,浙江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李君林,中华财神集团创始人张洪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商务部主任周晓晓,中关村文化产业创新促进会副秘书长金灵,北京国办心鼎国际医学研究院院长陈华,N2N系统创始人吕向东,上海驰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东等。

出席会议还有中国(国际)陨石文化与健康产业发展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约300人。

首先,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高级工程师李萍致辞,首先她代表中国保健协会,向出席今天高峰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论坛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敢为人先。中国陨石健康产业才刚刚起步,必然会遇到许多新的问题。你们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开辟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陨石养生保健之路。第二、要改革创新。要制度创新,建立科学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管理创新,构建顺应潮流的产供销新型运作机制;要模式创新,探索新业态下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策略;要产品创新,研发更多更受老百姓欢迎的陨石养生保健新产品。第三、要合作共赢。陨石健康产业是中国保健领域的新生事物,陨石产业联盟不但要加强联盟成员之间的合作,更要加强陨石企业与企业之间、陨石企业与科研机构之间的广泛合作,达到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陨石产业联盟还应当在陨石的科学实验、产品研发、国际合作等方面的起领头雁作用,促进陨石健康产业迅速崛起,成为中国保健行业的新标杆。

《中国商人》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中国十大品牌文化专家李宏刚代表主办单位对高峰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人民政府特约研究员(参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国际)陨石文化与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主席周德文教授对陨石创新产业表示支持,就如何建立陨石健康产业园和产业基金发表了看法。

国家卫生健康委科研所临床医学中心副主任薛家鑫就陨石健康产业与健康中国计划的融合发展发表了看法。

北京金灵陨石能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灵用大量的事实向来宾介绍了如何陨石产业品牌化的精辟论述。

陨石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金灵作分析报告

俞梦孙院士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民向驰宇陨石创始人、上海驰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东授予“驰宇陨石康养基地”,双方将开展基础性陨石与健康产业的研究与应用。

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健康研究院院长、中国负氧离子之父、院士李青山围绕驰宇陨石健康研究院的成立,提出了陨石健康产业的发展需要科技力量的支持,并首次向世人展示了驰宇陨石创始人陈旭东为首整理的《中国陨石研究文献汇编》。

李青山院士作学术报告

央视著名投资人、易天资本创始人安阳对未来数字化、证券化、资本化的陨石健康产业发展十分看好,认为陨石健康产业是下一个十年的投资风口。

在论坛会上,陨石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执行机构领导一起见证了中国(国际)陨石文化与健康产业发展联盟启动仪式。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周立群会长深刻阐述了陨石产业联盟成立的意义。

联盟主管单位领导李宏刚社长向联盟主席周德文、执行主席陈旭东、常务副主席金灵、副主席黄方平、副主席朱建国、秘书长陈华颁发聘书,向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论坛会上,顾经宇专家医疗队、陈氏三焦波砭法科研组、浙江驰宇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了疑难杂症擂台赛。

驰宇公司向一级战斗英雄、驰宇陨石长寿石的体验者方亮和受益者杨育霖赠送锦旗,表达对战斗英雄和客户的尊重和感谢。

2020(第二届)陨石文化与健康产业发展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保健协会的精心指导下,在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共同努力下,在与会嘉宾的热情参与下,完成了预定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这次高峰论坛的召开,在中国陨石界将产生巨大影响。第一,中国(国际)陨石文化与健康产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陨石健康产业步入规范化、标准化轨道;第二,驰宇陨石生态赋能系统的发布,为陨石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平台和发展思路;第三,驰宇陨石品牌在传播陨石文化,引领健康生活方面的作用更加显现;第四,论坛的成功举办,开启了陨石能量新时代,为陨石健康产业未来的健康发展铺平了道路。

中国陨石健康产业已经崛起,陨石造福人类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

驰宇陨石创始人、上海驰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陨石文化与健康产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陈旭东董事长在接受媒体采访。

人民网、中国新闻社、中国企业家商会、东方网、新民晚报、上海热线、浙江在线、卫生报、易网、腾讯、搜狐视频、凤凰网、爱奇艺、今日头条、优酷、西瓜视频、新浪网等媒体纷纷前来采访。

特邀嘉宾书法家杨五平老师向大会赠送墨宝"陨石缘"!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