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保健食品篇)》结题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3

IMG_2734.jpg

  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委托中国保健协会开展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工作并于2020年9月20日在京召开《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保健食品篇)》结题会。报告获得了工信部主管部门领导及与会专家充分的肯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卫健委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保健食品化妆品检验中心、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北京市市场监督局、原国家工商总局、领导以及中国食品报,三生中国,碧生源等企业,保健协会各相关分支机构的领导及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课题组组长李萍主持,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致词。

IMG_2740.jpg

  黄建生强调:“协会承担了开展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课题工作,通过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梳理保健品行业现状,包括产业发展、科技水平、收集营销、生产制造、标准规范、监督管理等方面情况。整个项目研究中,课题组收集整理了大量数据,进行了实地调研,综合考虑了当前社会条件并参考其他行业先例,广泛征求了行业企业、专家、主管部门意见,最终完成了课题研究。

  受到课题组自身水平以及各方面条件限制,本课题研究结果还存在一定的不足和漏洞,希望主管部门和相关专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在下次研究中不断完善改进。”

IMG_2758.jpg

  李萍副理事长介绍了报告的详细编写过程,并感谢各位课题组专家成员克服疫情困难,积极通过线上沟通《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保健食品篇)》具体数据并对接行业资源。

1.jpg

  与会专家分别从不同维度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充分沟通讨论,均表示本次课题从产业发展的角度和企业的角度进行研究和调研,突出行业的发展脉络,揭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选择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不同营销模式、不同产品种类的企业进行调研,为国家部委的政策决策提供依据。

3.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