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开题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IMG_2556.png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委托中国保健协会开展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工作。中国保健协会于2020年5月21日在京召开《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开题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提纲进行讨论和听取业内专家意见。中国保健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卫健委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保健食品化妆品检验中心、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天津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原国家工商总局领导以及中国保健协会各相关分支机构的领导及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课题组组长李萍主持;她根据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与课题组沟通的《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提纲内容进行了说明。

IMG_2530.png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在会上讲话指出,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工作是国家级研究课题,协会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希望各位参与报告撰写的专家能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经费紧张的困难,通过充分调研,深入梳理,最终交出一份科学反映行业现状及趋势的《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

IMG_2544.pn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讲话

IMG_2540.pn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课题组组长李萍主持会议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担任本次课题研究专家指导组组长,他在会上强调,要以行业发展为基础,从产业发展、科技水平、收集营销、生产制造、标准规范、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研究,厘清制约保健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提出推动保健品行业,特别是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建议。

  与会专家分别从不同维度对课题提纲进行了阐述,充分沟通讨论,均表示本次课题应从产业发展的角度和企业的角度进行研究,突出课题成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选择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不同营销模式、不同产品种类的企业进行调研,为国家部委的政策决策提供依据。

IMG_2568.png

IMG_2569.png

IMG_2571.png

IMG_2519.pn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