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健康公益分会捐赠200万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13

1.jpg

这个特殊的时期,
我们期盼早日战胜疫情,
期盼生活重返常态,
期盼春风和煦、蓝天碧水,
我们致敬守护人民生命的医务工作者,
致敬奋战防疫一线的社会工作者,
致敬坚守岗位的逆行者,
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我们相信,心在一起,就是团圆!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遇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做出决策部署,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各条战线积极动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经过艰苦努力,全国疫情防控积极向好,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中国保健协会工作要求,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健康公益分会联合爱心企业发起“众志成城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援助活动 ”。

2.png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决胜时刻,2020年2月至3月间,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健康公益分会携手理事单位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与中民幸福工程管理集团及其所属企业向铁岭市清河区、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市大兴区捐赠抗疫物资,主要包括中科驻波负离子消毒灭菌空净养生仪、中科驻波负离子防护口罩、中科驻波负离子解毒净食机、中科驻波负离子杀毒灭菌阴阳灸等光电器械和卫生巾、卫生护垫、杀菌洗手液、洁肤液等卫生用品及“臻硒虫草肽、九九蚕花虫草精华素、高纯蛹虫草精片、金寨灵芝孢子粉”等产品,总价值200余万元。由所属地区定向安置到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学校、养老院、医疗机构及社区,为儿童、老人、医务工作者及社区特定人群等提供营养补充,送去温暖和关爱,让普惠、健康、公益理念发扬传承、落地开花。

3.jpg 

普惠健康公益分会的工作意义,就是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尽更多的社会义务,普及普惠理念、普惠思想,让全社会都能享受到普惠健康公益事业带来的实惠和好处。按照健康中国建设纲领,用普惠理念,凝聚共识、集聚力量、群策群力,将健康融入生活、融入家庭、融入社会,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式、公益性、可选择的健康服务,倡导和谐文化,传播感恩理念,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提高人民群众尊严感、幸福感、获得感,为人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幸福、快乐服务。
健康中国是关系国家昌盛、民族富强的重大战略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普惠健康公益分会在新时代的引领下,发扬新长寿精神,阔步迈向新未来。作为新时代,新篇章的开始,分会将努力搭建一个为中国乃至全人类健康服务发展的共享平台,全力实现健康产业资源共享,让人民共享健康、美丽、幸福的生活家园。

4.jpg

  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健康公益分会是传播普惠健康幸福生活理念的公益平台,在协会的领导下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式、公益性、可选择的健康服务,倡导和谐文化,传播感恩理念,提升健康素养;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尊严感、幸福感、获得感。强化普惠健康体系能力建设,以健康产业生态系统良性循环和环境风险有效防控为重点,推动普惠健康理念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塑造普惠健康理念,提高劳动者健康素质,在新时代的形势下,体现普惠理念新作为,续写普惠思想新篇章,为健康中国、幸福中国、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