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保健行业品牌升级‖时代(中国)集团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助力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20-03-13

  2020年3月,时代(中国)集团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向消费者赠送10万盒异旨康产品,共同助力健康生活。据了解,此次公益行动旨在为全国各地因新冠肺炎疫情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双高危”人群提供营养支持,为他们的健康助力。

b.jpg

  时代(中国)集团总裁蒋泽根认为:“做公益,其实就是更主动、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这是我们企业的一种文化传承。”他说,在这次疫情中,我们看到50岁以上人群更易感染新冠病毒,有老年基础病的患者死亡率也更高,再加上北上广返工人流密集,表现为“双高危”:即高危地区、高危人群。因此,集团拿出10万盒异旨康产品,通过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且全国覆盖的央广中国之声平台开展公益赠送活动,希望助力10万中老年朋友享有健康生活。

  国务院在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中强调,健康中国要动员各方广泛参与,凝聚全社会力量,形成健康促进的强大合力。时代(中国)集团通过举办异旨康产品公益赠送活动,为群众健康送福利,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

  截至3月4日,时代(中国)集团共捐赠自主研发特医特膳系列营养食品防疫物资共计6077盒,运送至湖北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山东省、广东省等多个省份,相继抵达数十家一线三甲医院,为近万名医护人员送上了健康保障。3月11日,时代(中国)集团发出了对接给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6516盒异旨康产品,此次捐赠联合了武汉大学健康产业联盟及宅急送物流。

a.jpg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是领土无缝隙覆盖的中国广播第一频率。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央广中国之声充分发挥国家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和引导力,利用广播的传播优势,对疫情的实时发展状况,展开了多维度、多形式的全方位报道。据赛立信融媒体云传播数据显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仅仅在融媒体云端1月26日至2月9日的累计点击量就近7000万,期间日均点击量较1月份上升7.7%,较去年春节期间上升了61.4%,在全国各级广播电台中增幅最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声音力量”!

  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国家声音媒体的制高点也是传播、塑造一流品牌的制高点。本次与时代(中国)集团携手,将以国家媒体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提升时代(中国)品牌声量,增强其在全国市场的知名度与竞争力,助力时代(中国)集团发展实现再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