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第十九届东南亚地区美容保健学术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第十九届东南亚地区美容保健学术大会于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在有九省通衢的美丽江城武汉隆重举行,虽然现在是初冬季节,有些许寒意,但是在大江大湖大武汉,我们强烈地感受到与会全体代表高度的热情和浓浓的厚爱。这次大会我们不仅看到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支持学会工作的医学美容行业,卓有树建、德高望重的老专家、老教授,又看到许多新加入大会的医学美容、中医保健养生行业的新鲜血液。经过全体与会代表和专家教授2天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顺利、成功地完成了大会所计划的各项议程和学术交流任务。

  大会参会人数之多,盛况之空前,发言之积极热烈,前所未有。由于时间关系使到会代表不能一一发言,在此表示歉意。本届论文有专家教授的专题报告,几乎涉足了当今美容保健学科的各个领域,重点涉及到皮肤美容、中医中药美容、健康养生、健康保健、干细胞等多个学科,从当今世界医学前沿的量子与医学,能量医学、再生医学、干细胞,到古老的中医艾灸经方古法,经络脏腑美容,从理论综述到临床技术产品项目演示,它们分别代表着本届大会医学美容科技的研究现状和主流方向,也从不同学科反映出本届大会的技术特点和以及当今美容界的一些新动向、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新产品。

1583055029.jpg

589267927.jpg

  通过本次大会,大家都能吸取科学美容的精华和精髓,并以强者的自信和勇敢、智者的聪敏和智慧,去耕耘和拓展美容保健事业的新领域;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大家还能借鉴先进、整合优势,不断去探索美容技术革命的新路子,并大胆突破现代美容事业的技术瓶颈和发展局限;而且,我们还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我们大家能够成为真正的朋友和知音,心心相连、息息相通,并以大会组委会一直倡导的“团结、友谊、合作、发展”之宗旨和精神,去迎接新知识经济和市场经济活力给美容保健事业带来的新引擎和新动力、新机遇和新挑战。
  随着人类进步和社会发展,医学美容保健已真正成为当今社会的时尚和时髦,也正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代美容技术蕴含着很多科学与美学、交叉学科与边缘学科;医学美容职业也是一个高责任、高风险的行业。利益诚可贵,信誉价更高。诚信执业,合法经营;技术精湛,产品精良,是美容从业者的道德良知和基本技能,也是美容事业健康发展的基本准则和要求。我们这些炎黄子孙、美容天使们,理应继续传承勤奋和勤劳,弘扬博学和博爱,秉持大义和大善,兴旺本业,发达事业,繁荣学科,回馈社会。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加油,让我们真诚携手、努力打拼,为中国乃至东南亚地区美容保健事业不懈奋斗!
  让我们团结一起,智取美的力量和精髓,为美的人类,美的世界,美的外表,美的心灵齐心奋斗,请大家保持联系、多多珍重,让我们在2002年20届大会再创辉煌!

1931355277.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