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3

IMG_2473.jpg

  2019年12月28日,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人卫酒店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周邦勇、李萍、王钟及协会兼职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等55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主持。
  秦小明理事长就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中国保健协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做了指导性发言。
  参会理事围绕理事会上提出的2020年度9项主要工作建议踊跃发言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主要有:第一,中国保健协会在“健康中国”建设事业中要继续发挥行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在 “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中与主流媒体建立有效的沟通联系机制,继续传播扬优抑劣的正能量。第二,建议协会能否在搭建更大的沟通平台,组织有企业、监管部门和有关专家参加的研讨会,使协会更好的发挥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健康产业发展寻求强有力的政策支持。第三,建议协会组织会员进行业内调研活动,学习先进企业管理经验,促进业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携手共同发展。建议协会组织邀请海外的专家参加我们交流,学习和借鉴国外的先进经验。第四协会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供“法律援助支持、科技创新服务”等更加切实可行的优质服务,使从事健康事业的会员企业树立自豪感和成就感,带领企业走出困境。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在发言中表示,各位代表为协会2020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大家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期望,为我们做好明年工作增添了动力,协会将广泛听取各位代表意见,认真研究并加以采纳,拟在明年3月的常务理事会上向大家具体汇报,交出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最后,会议主持人宣读了本次会议纪要,并集体表决通过。会议按要求完成了所有程序,在团结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