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保健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纪实

发布时间:2019-11-01

746376716-web.jpg

  2019年10月31日,中国保健协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二指导组贾鸿亮、李伟亨同志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黄建生同志受支部书记委托介绍了协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调研、查找问题并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协会党建、章程修订、协会法规委建设、专家委员会建设、标准建设、年度审计等问题的整改进度计划。黄建生同志以“对如何破解行业协会发展难题的认识”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分析了近5年来我国保健食品行业发展和国家监管情况以及对协会发展的影响,并就政府有关部门对保健市场虚假宣传、欺诈销售的严格监管和企业生产销售行为以及行业协会应起的作用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协会支部的其他党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第四专题—“破解行业协会发展难题”,结合个人的实际工作,谈了参加调研、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的心得体会。
  贾鸿亮组长对协会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1、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原著原文,要入心入脑才能提高思想认识。
  2、保健协会支部建立时间短,基础薄弱,但是,“主题教育”标准不能降低,支部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保证党对协会的政治领导地位。
  3、在余下1个多月的“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要抓住整改问题这个关键,出台整改问题的管理办法和规定性文件,并报工委。有些问题要即知即改、务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要实实在在的整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