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关于征求对协会党建及业务工作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
  今年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的第70个年头。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统一部署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结合我协会党支部工作实际,从2019年9月18至2019年11月30日,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向各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征求对协会党建及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是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请相关单位根据各自业务开展和机构管理情况对协会党建及服务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于10月31日前传至协会指定邮箱2199413998@qq.com。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将认真梳理大家意见和建议,适时召开专题研讨会,商议解决问题的具体工作措施。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国保健协会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各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这次教育活动作为提高政治思想、解决服务难题、促进业务发展的重要任务,积极主动按时回复征求意见函。


2019年9月23日
  中国保健协会

  附件:征求意见回执.docx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