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9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国务院、国家相关部委以及地方政府等先后出台了加快品牌建设的政策措施。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我国品牌建设和品牌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成为支撑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今年以来,中国经济运行虽稳中有进,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实力已形成坚实的防波堤,但外部环境阴晴不定,贸易摩擦烽烟再起。
  外部形势的变化将转换为内在的动力,推动中国经济新一轮的产业重构和升级。在此进程中,我国优势产业着力创新升级,促进与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参与全球竞争。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在建国70周年之际、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点、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将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第二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培育优势产业品牌集群,打造国际知名集群品牌”。
  论坛将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权威专家学者、知名品牌企业高管等齐聚一堂,为中国集群品牌发展建言献策,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参加。
  联系方式
  联系人:祝俊 裴晓静
  电 话:010-65283638-2006、010-65283640
  传 真:010-65283638-2009
  邮 箱:jqppltIDccbd.org.en


  附件:

  附件1 第二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活动安排.docx

  附件2 第二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日程安排.docx

  附件3 第二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参会回执.docx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