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2019(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将在杭州G20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8

 

健康中国·营养行动,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消费日报消费观察办公室协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暨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影响力论坛将于2019年11月20日在杭州G20峰会举办地召开。新时期、新市场、新动能,在国务院颁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政策引领下,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时期。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国民营养计划,并为全球营养健康企业家搭建高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以“赋能、创新、引领”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于2018年11月20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为年会宣布开幕。年会邀请了国家卫健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营养健康领域权威专家学者、中国营养学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保健协会、北京市保健品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以及中粮、雀巢、蒙牛、汤臣倍健等知名营养健康企业的负责人共聚一堂,参会人数近千人。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探讨了全球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与前瞻性思路,充分发挥了协会与媒体的资源优势,成为行业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

2019年,政策、市场在不断变局,消费需求在继续升级,未来,唯有创新才能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基于2018年第一届企业家年会的良好反响,本届年会将继续为全球营养健康领域各界人士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形成全球营养健康界共治共享的格局。

第二届企业家年会为什么会选择杭州?过去近二十年,杭州由一座无可争议,好山好水好人文的旅游集散地,变成了一座“越来越说不清”的城市,说它是一座明星旅游城市,可它又是国内仅有几个第三产业超过60%的都市;说它是隐逸文化的发源,可它引领的移动支付和普惠金融,正在勇猛精进地带着人们奔向未来;说它是座1.5线城市,可它身上又有着太多让北上广深等正牌一线城市汗颜的“之最”;说它水土宜人适合养老,可越来越多来自硅谷、华尔街的技术、金融精英纷纷回国入杭……

11月20日,我们会让每年的这个时间成为全球营养健康界大佬们的大聚会!

有关年会详情咨询:010-68946426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