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部各培训机构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教育巡讲员》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2019-08-07

  2019年6月22日至23日,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教育巡讲员》第一期开班,中国保健协会培训部主任张培荣,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副会长王志立出席会议,国家市场监督总局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稽查专员张晋京、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主任,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到会指导。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

国家市场监督总局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稽查专员张晋京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部主任张培荣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会长于菁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王志立

原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李淑媛

学员认真参加培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原中南海保健处中央领导保健医生周光生

  会上,会长于菁首先介绍了开展《健康教育巡讲员》培训工作的意义,协会培训部主任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与会领导分别对《健康教育巡讲员》培训作了重要指示。
  周光生、李淑媛教授分别就如何做好健康管理,我国慢性病发展趋势及对策等专题授课,70多位学员全神贯注,通过规范化的专业培训,提高了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认识到健康科普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掌握了健康教育的基本程序和方法,以及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和技能,达到了持证上岗的要求,为从事健康科普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