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海韵之家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24

       北京海韵之家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来致力于海外生子、海外健康咨询、管理的一家专业公司,公司旗下拥有国内外多家自营月子中心。公司在美国从2008年开始从事月子中心服务工作,经过十一年的发展与完善,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完整的服务管理体系。其中在美国社会安全、医疗水平、居住环境等项指标综合排名第一的尔湾地区,建立了一支从管家、月嫂、保姆、厨师到司机等的专业团队。现有各项专业服务人员100余名,其中团队中任何一个专业人员都有从事本行业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并经国内外专业机构培训或学习,考得专业资格证书。

       公司还与尔湾地区多家知名医疗机构、妇产科专家、教授特别是华裔医生建立了长期互信、互通战略合作,如霍格医院,芳泉谷医院,园林医院等。公司特聘请具有从医二十多年工作经历的专业医护人员为公司专职医护顾问,除对孕妈妈定期检查、指导外,还将随时为每一位孕妈妈答疑解难,在美期间全程陪护。

       公司通过多年来从事“月子”服务工作的总结及向相关营养膳食、妇产科专家求访、研讨,参照台湾“月子”餐,根据孕妈妈产前、产后生理特点的不同阶段,特独家推出产前、产后全套营养、科学又便于产后恢复的“月子”营养餐,将彻底解除每一位孕妈妈孕期不可回避的“母子健康与产后肥胖”矛盾问题的担忧。

       公司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目前在美国各州拥有自主产权“月子中心”基地,分别有奢华独栋、联排别墅型,舒适、豪华公寓型,将为每一位赴美生产的孕妈妈提供可靠、优质的居住保障。此外,公司于2019年初解除原与国内相关赴美生产机构的所有合作,斥重资在国内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建立中国、美国自营赴美生产月子公司,得到了社会相关各界的高度关注、支持与认同。

       此外,公司还与国家卫健委主管的国家级医学学术期刊——中国医药指南杂志社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同盟合作。中国医药指南杂志社同意将杂志社妇产科专家编委顾问团作为海韵之家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顾问团队,将对每一位“海韵之家”的孕妈妈给予了极有力的保障。

       公司坚信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中、美两地坚实、强大的软、硬件条件保障下,在诚信、安全、科学的理念下,公司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在习主席“一带一路”全球宏伟战略的形势下,“海韵之家”一定会打造出一种全新服务业态,为了每个孕妈妈的幸福快乐而鞠躬尽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