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委员会议在山东威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2

IMG_0515.jpg

  中国保健协会2019年6月26日在山东威海召开了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全体会议(以下简称法规委)。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黄建生出席了会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出席会议并主持,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的委员和成员单位派员参加了会议。 

IMG_0535.jpg
副理事长黄建生现场和大家一起回顾总结了2018年法规委的工作情况

  会议第一部分委员会议,委员全票通过新一届执行主任由罗蓉担任,并讨论了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向委员们介绍了“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规则(2019版)”修订内容,一是,将法规委由原来提供保健食品相关政策法规交流平台,扩充至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和保健服务(健康管理)的相关政策交流平台;二是,法规委执行主任由原来一名,扩充至若干名;三是,法规委执行主任任期由两年改为三年;四是,法规委委员由原来担任理事职务以上的会员单位,扩充至担任理事职务以上的会员单位和分支机构。

IMG_0461.jpg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主持会议

  会议第二部分全体会议,会上副理事长黄建生现场和大家一起回顾总结了2018年法规委的工作情况,法规委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高人民健康福祉”号召,切实履行“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消费者”的宗旨,积极参加行业法律法规修订工作及会议组织研讨,为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凝聚力量共谋大局发挥重要作用。法规委全体委员及成员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IMG_0441.jpg
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全体会议(2019)合影

  本次会议得到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威海百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百合生物的工厂。从智能化生产车间到高标准研发检测中心,再到精品汇集的展厅,“做良心企业,生产放心产品”是百合生物的企业精神,为守护全球千家万户的健康与品质生活做出了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