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保健协会党建工作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近期组织的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IMG_0428.jpg

  6月18日,中国保健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与会党员结合协会党建工作积极发言,大家表示,党和政府为了捍卫国家和人民利益,针对美国挑起的贸易摩擦采取了有利的应对措施,作为党员要充分了解中美经贸摩擦的实质和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影响,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协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党章》为基础,明确提出了党员管理和教育原则、基本任务、日常教育、组织关系、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信息化管理、党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十项工作任务,对党员教育管理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要求,为我们做好基层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供了可操作办法,对于提高党员队伍管理,激发组织活力,完善和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