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配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行动,我公司积极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健康饮食,科学保健”科普活动,通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和普及膳食营养知识,宣导健康理念,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1.jpg

    为使广大群众关注胃肠保养健康,我公司通过多平台,多形式、多途径面向公众开展了一系列护胃主题活动。世界杯期间,针对熬夜看球、熬夜看球、酣饮宵夜等行为,在广州地铁公园前站、永泰站、石牌桥站、客村站的M+店铺开展“激情世界杯,太阳神猴头菇来护胃”活动。通过派送护胃礼包、摆放护胃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传播护胃知识。

为使公众加强对膳食营养的重视,建立健康膳食的理念,我公司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向大众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活动,结合时下热点话题,以图文为形式,用更加娱乐化的方式传播健康知识,进行常态化健康知识宣导,覆盖人数约计27万人。

通过以上系列主题活动和日常健康知识科普,我公司在较大范围内营造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环境的目标,也为接下来继续深入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行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