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智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我公司领导十分重视中国保健协会开展的各项行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中国保健协会开展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结合我公司实际,强力推动益生菌对提高全民健康的社会认知度,并成功举办多次益生菌抗过敏研讨会,台湾和大陆知名专家在会议上做了重要的演讲,得到了大众一致认可,目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公司人员深入社区、学校、医院和幼儿园,利用网络、媒体、图册、展板、易拉宝等,为广大居民、学生、儿童等不同群体人员宣传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及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卫生防病意识、健康意识。如介绍大家要积极参加户外活动、低碳行动,餐饮要少油少盐、要粗细粮搭配等。公司还吸收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益生菌,建立了人体免疫系统,秉承为不同人群全心全意服务的理念,免费为患有过敏体质、鼻炎、肠道等疾病人员举办培训会、咨询会为18278人/次,免除了国内5523人次的痛苦。

    为开展做好这次行动,我公司开展多种宣传活动形式:组织活动次数59882人/35次,提供咨询服务15890人/2560次,邀请了北京地区报社等媒体合作;在报纸、杂志发表专题文章和科普报道总数365篇,在北京市播放广播、电视专题节目及科普宣传总数5次,播放时间为1000多分钟;开展制作、播放各类公益广告12次;举办专题论坛或研讨会8次,参加总人数560人;专家发放、张贴健康宣传册55600册;发放油壶,盐勺等健康用具360件;发放宣传图册28000册,制作展板20件,易拉宝360个。在此项活动中,我公司还评选出先进个人2名。

提高全民对益生菌抗过敏、建立人体免疫系统、促进全民健康素养的认识

公司董事长刘忠毅同志、总经理李瑞婷同志十分重视全民健康素养工作,及时掌握世界先进的保健品功效,引进了具有中国、美国、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专利品牌的益生菌胶囊,作为中国总代理。为使乐亦康益生菌胶囊在国内的顺利营销,先后多次到台湾去考察、调研,与台湾景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积极开展招商工作,与国内26多家具有影响的公司签订了营销合同。公司领导还积极主动向地方行政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汇报此项产品的优越性,争取他们的大力支持。还与国内优秀的策划公司合作,打造“乐亦康益生菌胶囊”品牌的营销策划活动,制作了宣传片。公司领导主动到北京市20余家医院进行宣传。乐亦康对促进过敏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方向,正在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素养我司参与了中国保健协会益生菌产业分会“2018肠道微生态平衡与人体健康国际研讨会暨益生菌临床应用论坛。

携手怡康医药、台湾景岳公司联合中国保健协会益生菌产业分会共同举办此次“全国过敏季体验公益行“活动,为过敏患者带来健康的福音,并传播关于益生菌对于人体健康的相关知识和理念。

我公司今后要积极参加中国保健协会举办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的各项活动,积极争取地方政府、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加强公司全面建设,增创保健产品“乐亦康益生菌胶囊”世界优秀品牌,为减轻不同人群不同年龄的过敏体质、鼻炎过敏、肠道过敏等体质人员的痛苦而做出我们不懈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