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大庆理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大庆理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共组织公益活动40次,参加人数60000余人。举办专题论坛15次,从每个中老年人及家庭入手树立健康管理观念,宣导并帮助进行科学正确的营养膳食指导,科学的选择和食用保健食品。

随着社会和科技的进步,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及传染病的有效控制,人类的平均寿命不断延长,我国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而中老年的健康问题又成为了全民健康生活质量保障的关键。为了提高中老年人生活质量,理博和大庆电视台合作,积极宣传养生保健科普知识,宣传养生养老常识!

在全国范围内,以公益巡讲形式开展中老年健康管理咨询服务工作40次,每次150人。进行调查统计、回访及远程电话网络健康管理服务,并建立长期远程电话网络回访和健康管理;全国范围免费发放养生相关健康宣传1万册;全国范围内发放健康用具10000个。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