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青岛海之圣生物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为中国保健协会的理事单位,青岛海之圣生物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积极响应中国保健协会的号召,认真落实中国保健协会的要求,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级市场,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保健行业中,尤其是作为中国老年保健行业中位数不多的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直属性质企业多年以来始终坚持认真落实中国保健协会的要求,在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级市场,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养生促进行动”

进入2018年,在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养生促进行动”方面以分公司为单位,每个月组织召开2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养生促进行动”宣讲会。每次宣讲的时间不低于3天。目前青岛海之圣公司在全国有1000多个直属市场部,按这个比例计算每月我公司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养生促进行动”宣讲会2400场,一年下来就是20000多场。按每场50人计算的话,全国每年累计听课群众可以达到150万。

为配合“三减、三健活动的要求”我公司先后制作了专门的控油壶和控盐勺。与会者每人一套。截止2018年10月30日,我公司从年初到现在累计发出控油壶和计步器90万套。

2016年12月15日,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支持下,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的批准下,设立了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海之圣公益基金。 

该基金成立后,在2017年,我们每个市场部,每个至少要到当地的敬老院做两次慰问活动,以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的名义,向敬老院的老人们宣讲“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养生促进行动”。并无偿的向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富硒米、低钠盐、健康油、羊奶粉等健康生活物资。此举受到了各级敬老院的大力支持和地方民政部门的高度认可。

与此同时,在2016年11月1日,我公司发起了首届中国(国际)海洋健康文化节。在文化节启动后,我公司落地了“海洋健康促进行动公益服务项目”截止日前为止,我公司已经连续两年在青岛、南京、无锡、保定、大连、苏州、石家庄等地巡回举行了“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暨海之圣海洋健康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

与此同时,公司在今年,先后邀请了解放据第四军医大学万承奎教授、著名健康教育专家孙淑霞教授、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于智敏教授在河南南阳、陕西西安和山东青岛举行了多场健康报告会。受益总人数超过了4000人,与会会员反响强烈,影响很好!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建设健康中国,要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为了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为健康中国的落地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公司的公益之行,也受到了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消费者报、消费日报等30多家中央媒体和主流媒体的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