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运动,还你健康”减肥公益挑战赛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新时代健康卫生工作的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明确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引发会内会外的强烈共鸣。该公益挑战赛活动是改善社会肥胖问题而制订的专项活动方案,为肥胖人士提供科学运动健康减肥的指导方式,科普正确的减肥知识和方法,号召人民群众加入运动改善体质,倡导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底色,打造全民健康生活生态圈

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深圳阳光兴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8运动,还你健康”减肥公益挑战赛活动于8月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线上、线下及媒体的广泛宣传,全国共有3万多人次进行了咨询,2197人成功报名, 1112人正式参赛。

该项活动也是响应《全民健康生活方式(2017-2025)方案》要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精神、以“三减三健、适量运动、控烟控酒和心理健康”为原则,面向全国有健康减肥意愿的群众自愿参与的新兴开创性“减肥+公益”健康赛事。

该活动也是为了响应和践行国家“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向大众及肥胖人群传播健康减肥理念与方式,以健康减肥的方式为触发点,助力中国公益事业。

该活动由女子摔跤冠军洪雁、女子击剑奥运会冠军许安琪、花样游泳冠军陈晓君作为形象大使。并对参赛选手每减重一公斤,由深圳阳光兴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向冠军基金捐赠1元人民币。

在活动期间,主办方根据向参赛选手不同情况,向参与者提供科学运动方案、健康减肥食谱、专业体重管理师、选手交流平台等资源,帮助其科学健康高效地减肥。

通过第一期的活动,参赛选手对该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会更积极的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并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做宣传员,使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