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2018年9月15日至16日,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张晓艳组织全国社区医疗服务志愿团在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开展援助活动

中宣部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玉春,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基金项目部主任贾会霞,民革北京市委常委、北京中山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社区医疗服务志愿团团长、寻乌县领导柯岩松、杨永飞、张海、谢清泉、米雅娜出席启动仪式或参加相关活动。   

2018年9月27日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科普教育分会承办的《第五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暨《硒与大健康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在湖北恩施隆重召开。        

2018年10月14日健康教育发展论坛暨精准健康教育社区行暨精准健康教育报告会,卫生部原副部长、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殷大奎教授,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赵霖研究员,加拿大健康产业协会主席,著名营养学专家 Ms.Joyce Nordwall分别为与会群众做了题为《健康教育是最好的疫苗》、《食物是最好的药物》、《生命中的健康》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