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北京世屹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北京世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健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 是一家以文化产业为入口,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业务范围涵盖文化、健康、体育、娱乐、金融、零售六大产业,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努力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与满意度,通过先进商业模式的创新,将公司打造成为新时代全民生活综合服务商。

2018年世屹文化集团在公司董事长徐志鹏先生的带领下,响应国家方针政策,积极投身于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帮扶企业生产出适应“三减三健”要求,促进全民健康素养提高的产品,发起了“屹路同行”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帮扶行动,充分利用公司在资金、技术、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以公司建设“营养与保健食品北京精品展示中心”为阵地进行宣传,同时重点扶持贫困地区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的潜力的企业。

时至年末,向中国保健协会汇报今年公司在协会指导下,在协会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的配合下开展全面健康促进行动的一些具体举措。

积极传播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全面健康素质,公司旗下北京优康动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依托地方资源在山东滨州玉龙湖社区,创造性的组建了“健康科普共享单车宣传队”走街串户开展全民健康素养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单页3万份,张贴海报1000张,宣传受众达5万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积极帮扶企业,开发符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产品,为了帮助相关企业更全面的了解《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的相关政策,结合企业自身资源,生产出适合“三减三健”需要的产品。这样既可以丰富健康产品;又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公司在协会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的协助下举办了“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活动暨“屹路同行”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帮扶行动”。

      2018年在全民健康促进行动的旗帜下,公司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事情,得到了政府、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将来,公司会在协会的指导下,继续开展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的各项活动,请协会继续给与支持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