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南京天脉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卫生计生委《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4-2020年)》及中国保健协会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活动的倡议,自2016年以来,南京天脉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我公司)在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下开展了“全民健康饮水中国行”活动,几年时间里,活动成果丰硕。

公司开展健康水知识科普宣传,树立全民健康饮水意识,2年多时间,我公司与70余家权威媒体进行合作,开展各类健康饮水宣传活动;在报纸、杂志发表专题文章和科普报道80余篇;制作、播放各类公益广告3次;举办专题论坛或研讨会18次,参与人数达2100人左右。

同时充分发挥纸媒、网络媒体、社区媒介、广告宣传等宣传渠道开展水知识科普宣传,旨在重点提升群众健康饮水意识。同时完善健康信息发布渠道,建立居民健康饮水基本知识和技能传播资源库。

公司以主题活动为落脚点,组织开展健康饮水巡讲行动为更好的促进居民健康饮水意识,我公司组建以医学专家、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组成的全民健康饮水中国行行动小组,以百姓关注度较高的健康科普知识与方法为核心主题,结合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打造一个高价值健康科普平台。2年多时间,累计组织活动一万多场,为340多万人提供咨询服务及现场参与,形成较大的影响力。

通过科普饮水卫生现状及现有水健康问题、科普水卫生隐患成因,找到根源,引导百姓树立正确生活方式,维护水安全,树立百姓良好的生活习惯。向全国各地老百姓传递关于健康饮水的科学知识,推动健康饮水文化的普及,提升大众健康水平。 

我公司关于参加“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的活动稳步推进,对促进全民健康素养,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作为健康产业的一面旗帜,我公司将继续秉承“让更多的人健康,让更多的人快乐”的理念,策划更多有益的健康宣传活动,造福千万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