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为富硒企业代表,在中国保健协会的主办下,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点通过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的组织实施,来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该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取得诸多成绩。

 

 

1、硒科普公益宣传影响日益广泛,全国范围内形成一股强有力的硒科普氛围。

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科普活动开展4年以来,已走过全国21个省、4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00多个大中城市,举办大中型科普活动5000余场,小型科普活动1.7万场次,直接影响130万个家庭,数百家媒体转载报道,活动覆盖人次高达6亿。

活动主要通过硒知识科普、世界硒都·湖北恩施土苗文化介绍、“硒都养生行”主题旅游推介等内容,逐层向全民呈现硒相关的内容;同时通过深入浅出的介绍,让更多老百姓了解到自己生活在缺硒地区,自身的某些疾病或许与缺硒有关,而通过科学补硒,可以改善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几乎所有活动参与者均表示,该活动增加了他们对“硒”的认知,了解到“硒”的重要性,提升了健康素养。

 2、公益科普活动社会口碑日益提升建立,全民科学补硒的生活习惯逐步形成。

科学补硒活动汇聚国家级行业协会、政府普硒小分队、涉硒企业及全国媒体,组成的强大的科普阵容,通过持续、大范围的硒知识科普活动,社会对硒认可度明显增强,公益科普活动社会口碑稳步建立起来。老百姓认识了硒,并了解到缺硒与疾病之间的关系。全国范围内,众多家庭开启了科学补硒之旅,形成了科学良好的补硒习惯,改善了因缺硒导致的各种疾病困扰。

3、多方宣传,发挥各板块优势资源,引领健康生活

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活动开展以来,我公司发挥各版块优势资源,多方宣传,引领健康生活,

科普宣传方面,我公司在报纸、杂志发表专题文章和科普报道总数约270篇;播放广播、电视专题节目及科普宣传总数约210次;制作、播放各类公益广告55次。在活动举办方面,我公司共计组织小型论坛活动近1.7万场,累计200万人次参与。在实地宣传方面,我公司举办专题论坛或研讨会490次,参与人次近4000人,发放、张贴健康宣传册420万份,发放油壶,盐勺等健康用具220万件。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利在全民、旨在健康、重在行动,是一张倡导各级政府、组织机构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行动的大行动。德源健康呼吁社会各界和民众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