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重庆红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卫计委等相关部门相继出台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关于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的指导意见》、《“十三五”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规划》等纲要、规划和意见中,健康教育被提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如何重塑健康整体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不仅是我们红瑞集团活动开展的宗旨和目标,更是我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和践行国家对健康方面的政策和精神。

2018年,红瑞集团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共组织宣讲教育活动达两百多场,覆盖群众达到几十万人次。在活动中我们积极倡导大家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在不断提高基本医疗素养、提高慢性病防治素养、提高传染病防治素养、提高妇幼健康素养,提高中医养生保健素养等方面展开了不同层次的宣讲活动。

健康素养是指个人获取和理解基本健康信息和服务,并运用这些信息和服务做出正确决策,以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自2014年国家卫计委同意我们协会在保健行业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4-2020年)》以来,已经进入到了“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第二阶段”的活动推广阶段,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全民健康素养不仅是衡量卫生计生工作和人民群众健康素质的重要指标,也是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综合反映。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不仅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倡导树立科学健康观,促进健康公平,营造健康文化,同时对于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红瑞集团作为健康产业富有社会使命感的企业,深刻认识到全民健康素养的重要性,在活动组织过程中不仅根据促进全民健康素养的行动宗旨把握好方向,切实为消费者做好健康教育,同时更加明确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的责任对我们来说就是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多年来,红瑞集团一直秉承“产品货真价实、经营诚信守实、营销理性务实、服务专业踏实、宣传合法真实、管理人性务实”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要求进行生产,并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 

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紧紧围绕国家的政策和精神开展工作,一切行动在法律法规范围内进行,把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全民素养,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的活动认真的落实下去,坚持发展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