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领导一行莅临行业认证分会指导与推动分支机构之间的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2019年4月24日,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中国保健协会廉琳、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秘书长张京生、中国保健协会膳食与保健分会副会长蔡婷、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孙茵、隆力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灵新莅临世标指导与推动工作。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秘书长/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波、世标认证/WSF研发部总监、增值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全程陪同工作交流。

1.jpg

  李永波秘书长首先代表行业认证分会和世标认证/WSF热烈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介绍了办公新址的整体环境以及近期工作安排。同时汇报了行业认证分会近期在保健、健康、养老领域与标准化相关的工作情况,组织制定了多项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包括已立项的《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机构建设标准》《生殖健康咨询服务规范》《美容健体服务规范》《养老机构服务认证评价规范》《养老驿站服务评价规范》等,下一步还将和减肥分会、膳食与保健分会等更多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合作,共同制订团体标准,开展评估、认证等工作。

2.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对行业认证分会积极推动保健行业标准化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李萍副理事长指出,行业认证分会在中国保健协会现有41家分会中,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基础扎实、团队过硬,围绕大健康领域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在标准的制订和推广方面尤为突出,为保健企业规范管理、提质增效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持。李萍副理事长表示,希望行业认证分会能在面对国家保健行业整顿常态化的情况下,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保健协会的工作,加强与中国保健协会各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发挥标准化和认证方面的专业优势,共同为推动保健行业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多元融合可持续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萍副理事长与协会分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人员廉琳同志共同见证了行业认证分会秘书长李永波为三位副秘书长颁发了证书,相信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行业认证分会将更好的发挥作用,提供更多专业服务。

3.jpg

  张丽丽女士为行业认证分会常务副秘书长

4.jpg

5.jpg

  郭雪芝女士和梁艳艳女士分别为行业认证分会副秘书长

  行业认证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丽丽、副秘书长郭雪芝和梁艳艳分别发言表态,将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在中国保健协会的领导下做好分会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6.jpg

  最后,中国保健协会及兄弟分会、企业领导和代表一行参观了行业认证分会的新址,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