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8

IMG_9606.jpg

   4月16日,中国保健协会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年度工作会议。协会领导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邦勇副理事长、李萍副理事长、王中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和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等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李萍副理事长主持。

IMG_9588.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讲话

IMG_9629.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2019年协会重点工作

  首先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讲话。他表示分支机构是协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会各部门实现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服务于消费者”的重要抓手,也是协会服务功能的支撑。协会现有的41家分支(代表)机构,为协会的共建、共享、共同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IMG_9618.jpg

李萍副理事长做协会分支机构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

  李萍副理事长做协会分支机构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她全面细致的梳理和介绍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以及各分支机构2018年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分支机构2019年的工作内容。对依据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完成考核指标的分支机构给予了表扬,也对未达标的分支机构提出了批评。她指出各机构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深相关法律法规理解,提高法规实操及服务水平。加大机构建设,专注专业特点,紧密围绕协会的总体计划开展本职能范围内的活动。

IMG_9648.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为分支(代表)机构颁发《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登记证书》

IMG_9652.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为分支(代表)机构颁发《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登记证书》

IMG_9655.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为分支(代表)机构颁发《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登记证书》

IMG_9660.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为分支(代表)机构颁发《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登记证书》

IMG_9666.jpg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为达标机构颁发证书

IMG_9668.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为原材料分会颁发新任负责人证书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简要介绍2019年协会重点工作内容。他希望各分支机构围绕协会的工作内容,发挥分支机构优势立足服务做好各项工作。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为协会现有41家分支(代表)机构颁发了《中国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登记证书》,并为原材料分会变更负责人颁发了新任负责人证书。

ok1.jpg

ok2.jpg

  会上,对2017-2018年度完成考核指标的机构进行了表彰,并由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颁发了达标机构证书。达标机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经验介绍及分享。
  下午,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就2019年工作的开展方法方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IMG_9604.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