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保健协会关于贯彻落实“联合部署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3部门《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以及“联合部署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国保健协会1月8日召开紧急会议,学习领会通知精神,统一思想。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自律规范作用,督促行业内经营者守法经营,现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张茅局长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
   二、积极主动按照《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逐条对照,进行自查自纠。制定实施方案,采取切实有效的整改和治理措施,逐级落实责任。
   三、将自查自纠的情况及时向当地有关主管部门汇报,主动接受指导和监督。
   四、会员企业要坚持诚实守信、合法合规的开展经营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
   五、分支机构负责人要有责任担当,发挥自律规范的作用,督促引导会员企业守法经营,发现问题及时向协会汇报。

   附件:《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通知》(国市监竞争[2019]12号)及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pdf

 

         
中国保健协会
2019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