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18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2-07

IMG_8647.jpg

   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保健节于12月4—6日在广州举办,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健康营养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展示面积预计超过20,000平方米,为海内外健康营养领域的3万余人次诚信经销商、代理商、终端采购商,以及300余家产品供应商、专业服务商打造新产品交流与学习的重要平台。
  展示品类从保健食品、进口功能食品和饮料到健康食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天然产品;从运动饮料、到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涵盖了营养保健食品及健康食品众多细分领域的相关产品,更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汇聚了市场上1 / 3以上最新批准的蓝帽子产品。

IMG_8605.jpg

IMG_8632.jpg

IMG_8542.jpg

IMG_8544.jpg

  展会同期进行的评奖活动是保健产业唯一在行业协会指导下专业、客观遴选优秀企业、产品及表彰卓越从业人员并面向全社会公布的至高荣誉。本次博览会评选出了优秀企业奖,优秀企业家奖,科技进步奖,优秀产品奖,年度最佳新锐奖,以及指定产品。同时对在2017年度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