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中国健康纺织发展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各有关单位:

健康纺织是健康科技、健康管理和健康服务与传统纺织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深度融合形成的新兴纺织产品形态。大健康与大纺织融合发展,新型纤维材料、新兴产业用纺织品以及生态染整、先进纺织装备、纺织产业信息化和健康与智能纺织等科技创新既是决定我国纺织产业进一步发展的核心要素,又是推动我国纺织产业由“大”向“大而强”转变,破解生产要素和资源环境制约、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路径和手段。健康纺织将成为有效满足内需升级要求、在人们健康生活方面拥有无比美好的想象空间和巨大的潜在消费市场。“让健康伴你而行”,穿出健康必将对我国健康和纺织两大产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为此,中国保健协会将于2018年12月2日在福州市组织召开“2018中国健康纺织发展大会”。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促进”为主题,并围绕分享健康纺织研究成果,研讨健康纺织发展规划,突出健康纺织与人工智能、健康管理与健康纺织品等为题展开论述;旨在推动健康纺织健康有序快速发展,促进健康与纺织深度的融合。

大会拟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研究所领导以及纺织大专院校、相关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的专家学者,纺织企业代表、健康纺织分会会员和新闻媒体等出席会议。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2日8:30-12:00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

二、会议主题

融合、创新、促进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科技发展部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纺织分会

福建省立东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福州市易缇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针织工业协会

中国家纺工业协会

中国化纤工业协会

福建省及福州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

四、论坛规模

主办、承办及支持单位相关领导;纺织大专院校、相关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的专家学者,健康纺织分会会员、纺织企业与销售商代表代表和新闻媒体等,约800人。

五、会议议程(拟)

(一)会议开始,介绍来宾

(二)中国保健协会领导致词

(三)福建省卫生与健康委员会领导致词

(四)授牌仪式:健康工程创新设计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授牌和颁发聘书

(五)主题论坛:

1.院士及专家主旨演讲

2.与企业代表发言

六、有关经费

本次大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住宿及交通费需自理。

七、联系方式:

李  妍:010-59817415/13601222762、0719ly@163.com

姚玉娟:13630159281

 

中国保健协会

2018年11月

  附件:参会回执.doc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