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0年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1-25

  2011年1月23日下午,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2010年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栾成章副理事长、协会秘书处领导及协会15家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分支(代表)机构管理部李萍副秘书长主持。

  李萍副秘书长首先就2010年全年分支机构管理部及各分支(代表)机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分支(代表)机构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还需改进的问题。她还在会上通报了《中国保健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规定(暂行)》并对其进行了解读。

  牛忠俊副秘书长向各位分支机构负责人通报了协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涉分支机构财务问题重点作了说明,强调各分支(代表)机构今后的财务工作一定要按照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针对2010年各分支(代表)机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他表示2011年协会将继续加大对各分支(代表)机构各项工作的管理。

  栾成章副理事长对各分支(代表)机构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各机构要对自身工作加强责任性,减少问题的产生,使各分支(代表)机构的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更自觉适应当前行业环境,进一步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最后,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再次肯定了分支(代表)机构在2010年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各分支(代表)机构对于协会今后的工作能够多提建设性意见。她同时强调分支(代表)机构在2011年的工作中要加强对政策法规、科学保健业务知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四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队伍的素质,提高分支(代表)机构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后,协会领导与各分支(代表)机构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